要的就是超值 库存尾货经典机激情推荐(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要的就是超值 库存尾货经典机激情推荐(图)(4)
2009年06月23日 14:57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HP6515

  参考价格:799元

  HP hw6515采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2003 SE操作系统,Intel PXA270 312MHz 的CPU,具有 GSM 850/900/1800/1900 四频网路搜寻功能,三者搭配绝对是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此机还内建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让你不必再通过通信服务商提供位置服务了。目前799元即可买到这款导航手机,可谓超值了

要的就是超值 库存尾货经典机激情推荐
图为:HP 6515手机

  HP6515屏幕采用240x240像素正方形比例设计,整个机身成纵向拉伸,这样的好处是为QWERT键盘预留了足够空间,从侧面观看机身并不很厚,整体设计中规中矩。hw6515采用一颗英特尔PXA270处理器312MHz,支持四频GSM/GPRS/EDGE(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提供两个SD插槽。常用按钮包括电源按钮、软重置按钮、5向导航按钮、通讯录和消息传送(均可编程)按钮、发送/结束按钮、音量控制按钮、拍照/录音按钮、带LED背光键的QWERTY键盘。屏幕采用透反射式TFT QVGA彩色显示屏64K色彩,内存方面64MB的RAM加64MB的ROM。

  操作系统采用较为成熟的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for Pocket PC 2003第二版,常用软件功能有日历、通讯录、任务、录音机、记事本、Pocket Word(带拼写检查功能)、Pocket Excel、Pocket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10(MP3、音频和视频流)、计算器、Solitaire、Jawbreaker、收件箱(带电子邮件拼写检查)、文件管理器(File Explorer)、终端服务客户端、VPN客户端、红外线发送、时钟、屏幕调校(Align Screen)、存储器(Memory)、音量控制。

要的就是超值 库存尾货经典机激情推荐
图为:HP 6515手机

  HP6515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莫过于是内置的GPS全球定位系统,而且是内建标准全尺寸Qwerty键盘,用户可进行单手的中英文键盘快速输入。而现在仅需799元的即可买到,可以说是最便宜的智能导航手机了。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