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最爱!六款当红时尚手机推荐(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时尚达人最爱!六款当红时尚手机推荐(3)
2009年06月30日 13:15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LG KP500

  参考价格:1199元

  苹果iPhone的出现已经让整个手机市场趋于疯狂,而想体验Touch和重力感应系统的朋友就要花上几千元。而自从LG KP500上市以后,其1199元就能入手一部超好玩的Touch手机,喜欢的朋友考虑下吧!

  LG的这款KP500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具有超大的屏幕,3.0英寸的显示面积虽然不及iPhone,但是视野同样宽阔,240×400的分辨率虽然不是顶级,但是也显精细。最重要的是,KP500同样具有多点触摸技术,而且除了手写输入外,也支持虚拟的QWERTY全键盘,多种操作方式大大方便了使用。

  KP500的11.9mm的身段绝对称得上是超薄,一下子让这款大屏手写手机变得轻盈起来,除了正面三个快捷键之外,在机身四周也设置了多个按键,方便操作。

  LG KP500内置了一个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可比iPhone的200万像素高一个档次,支持多种拍摄模式也显得更为专业。此外,KP500有着非常丰富的多媒体性能,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的播放,超大的屏幕播放起视频来也格外舒畅。此外,KP500支持蓝牙、USB等连接方式,还能进行存储卡扩展。

  虽然做工不一定比得上苹果的iPhone,但是LG的这款最新的大屏手写手机KP500,其功能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全面。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199元,喜欢Touch和重力感应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吧!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