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最爱!六款当红时尚手机推荐(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时尚达人最爱!六款当红时尚手机推荐(5)
2009年06月30日 13:15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诺基亚N78

  参考价格:1550元

  诺基亚N78是接替N73推出的一款时尚酷机,虽然备受争议的键盘有些让我们头疼,但本周仅1550元的售价就能入手这部经典街机却很划算,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外观方面,由于经过钢琴烤漆工艺的处理看,这款手机看上去相当靓丽,独2.4英寸167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和内置一枚320万像素CMOS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使整机的性能比N73有了质的提升。

  诺基亚N78采用最新的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平台,处理器为369Mhz的ARM9 CPU,运行内存是45M左右。由于引入了RSS阅览功能,可以在桌面上以滚动的方式来动态显示用户RSS订阅的内容。支持自动更换壁纸和屏幕保护程序。

  诺基亚N78是中低端市场的首选机型。性能上比N73要提升不少。此外,GPS、WiFi等功能的加入让该机性价比非常不错。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