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质感 轻薄领衔 方正新款S370笔记本评测(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金属质感 轻薄领衔 方正新款S370笔记本评测(4)
2009年07月20日 16:09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翻过机身我们可以看到,方正S370底部没有像普通产品一样分区域设计,而是采用类似苹果Air或戴尔Adamo的一体式外壳。这同样要得益于铝镁合金外壳材质,只有金属材质良好的导热性能,才能保证如此轻薄产品能够拥有稳定的散热表现。

方正S370评测

方正S370评测 方正S370评测

    当然,为了保证更好的散热效果,方正S370的机身底部还加入了多处散热孔,通过垫脚支撑出的空间和风扇的推送,保证了机身内主要散热部件周围的空气流通。续航方面,方正S370也舍弃了传统的锂离子电芯电池,转而采用内置的块状锂聚合物电池,不得不说是质量上的跨越。约5000mAh 35Wh的容量预计能够提供3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方正S370评测

方正S370评测 方正S370评测

      揣摩细节,在这款方正S370中,无论是美观、防尘两用的隐藏式端口,还是底部两侧的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无一不展示着它侧重舒适、实用、人性化的设计思路。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