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好动”的手 全手动数码相机推荐(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满足你“好动”的手 全手动数码相机推荐(4)
2009年08月27日 17:16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松下LX3

  松下LX3采用一枚1/1.6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配合最大光圈F2.0的24mm超广角变焦镜头,采用Venus Engine IV影像处理器,最高像素达到了1130万,可以拍摄3648×2736分辨率的图片。做为单反相机的第二辅机,该款机器也是最合适的选择。

  

松下LX3实物

  被很多专业摄影师选为副机的LX3有两个参数非常出彩,一个是装备了一枚最大光圈F2.0的镜头,超大的光圈可以满足更多摄影需要,另一个特点就是拥有目前便携数码相机中最大的24mm广角莱卡镜头。

  

松下LX3背部

  松下LX3背面采用了3英寸46万像素LCD,显示效果细腻,松下LX3升级了在LX2的“真16:9画幅”设计,让松下LX3无论在4:3画幅还是3:2画幅下都可以获得真实的24mm广角设计。

  0

实拍样张

  

松下LX3

  编辑点评:松下LX3GK在性能方面表现不俗,拥有大尺寸1/1.6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24mm的超广角变焦镜头,具备光学防抖和追踪对焦功能,使用一块3.0英寸共46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便携机性能之王。

  参考报价:3750元

  推荐指数:000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