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好动”的手 全手动数码相机推荐(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满足你“好动”的手 全手动数码相机推荐(6)
2009年08月27日 17:16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林巴斯SP-565UZ

  奥林巴斯SP-565UZ采用了1/2.33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了1000万,使用等效焦距为26-520mm的2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具备1厘米超级微距功能。为了保证手持拍摄的成功率,SP-565UZ配备了CCD位移防抖与高感光度相结合的双重防抖功能。

  

奥林巴斯SP-565UZ实物

  奥林巴斯SP-565UZ配置了全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Ⅲ,不仅提高了分辨率,还能有效抑制噪点,实现了鲜明、清晰的像质,而且提高了数据存储和图像显示的处理速度,使得轻松愉快的拍摄成为可能。SP-565UZ配置了CCD防抖功能,可全面提升相机的防抖效果。结合高感光度防抖技术进行拍摄,使用者常见的由于手部抖动和被摄体晃动引起的影像模糊现象都能得到有效减轻。

  

奥林巴斯SP-565UZ背部

  SP-565UZ不仅具备多种拍摄模式,更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全手动曝光等通常只有专业单反相机才具备的全手动功能,使用户可以尽情享受丰富的拍摄乐趣。奥林巴斯SP-565UZ搭载了增强的脸部识别技术。相机最多可自动检测出16张人物的脸部并进行跟踪对焦即使人物移动,对焦框也会追随脸部的新位置,而不会错过每个精彩的表情。

  0

实拍样张

  

奥林巴斯SP-565UZ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SP-565UZ在拥有超长焦距的同时,还具备26mm的广角性能,可以说是一机多能。而双重防抖模式,让手持相机拍摄时的成功率大大提高,尤其是在长焦端。而其他的特色功能也让拍摄更加方便,帮助拍摄者创作出效果更好的照片。

  参考报价:2300元

  推荐指数:000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