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产品频发!3/4月重量级音频新品(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顶级产品频发!3/4月重量级音频新品(4)
2010年04月16日 10:41 来源:泡泡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8英寸低音+150W!金河田G010劲爆上市

    说到金河田,大家首先反应的是机箱、电源等产品。然而,它在音箱制造方面也已经有10多年的经验了。不仅如此,它在2009年开始在音箱产品上发力,推出了“3G”——“Good-Natural,Good-Fitted, Good-Green”的理念(即:优秀的音质还原,完美的家居融合和健康环保)。

    而日前,我们从金河田方面了解到,其该系列的一款重量级产品G010即将在近期上市,而伴随它的则是“8英寸低音单元、150W超大功率、USB直读、15mm板材”等诸多诱人的字眼!

金河田G010整体设计图

    G010采用2.1结构设计,其箱体厚度达到惊人的15mm,可确保箱体的稳固度,可最大程度的减少谐振。另外,其前面板采用纯手工烤漆工艺,耐高温、耐腐蚀、光滑如镜,装饰圈采用纯铝铸造工艺,运用喷细砂加氧化处理技术,经久不褪色,旋钮采用超细纹铝拉丝材料。并采用巨型烤黑漆散热片,最大面积达到散热要求,确保可靠运行。

8英寸低音单元

    性能方面,G010整机额定功率高达150W,十分惊人。另外,低音炮采用8英寸低音单元,长冲程设计。而卫星箱则采用4英寸中音和1英寸高音单元搭配,纯铝制相位塞,还原更真实,可减少相位失真。同时,其还采用特制音圈,大大提高了可承受功率。

  

4英寸中音单元+1英寸高音单元

    另外,G010还采用了高效率高功率储备的环行变压器,提供超过200W以上的实际输出功率。同时,低音炮和卫星箱采用业界少有的独立绕线供电,卫星箱的音质还原丝毫不受低音炮大动态音乐的影响,确保音质输出。并且,G010还采用了进口大功率芯片TDA7294和TDA7292、功率和瞬态可达到极佳表现提供20000μF大容量滤波电容,以确保瞬间的大电流供应。

USB、SD卡直读

    总之,G010的性能看着非常之彪悍。不过,科技生活,以人为本,消费者可以通过它的外接口随心所欲地听取自己喜欢的音乐——G010附带USB和SD卡座,随时外接数码音源。双路音源输入,方便用户连接不同的音源。

红外遥控器

    而G010另外一个方便消费者的是其附红外遥控功能,能让消费者掌控轻松自如。这也就是说诸如下一首、上一首、暂停等完备的遥控功能,让消费者坐在舒服的沙发上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另外,其停止功能更是可以截断电源,达到真正节能的效果。

    不仅如此,金河田G010音箱采用环保材料,优化防辐射设计,通过3C、CE安规认证,真正绿色环保产品,并以此全方位展示“3G”的理念。据悉,这款箱子报价为1299元,已经到货各大卖场。不仅如此,现在购买还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 金河田G010技术参数

    功率放大器总输出功率:

    卫星箱声道输出功率:   RMS 35W×2(fo=1KHz,THD=10%)
    低音输出功率:         RMS 80W(fo=50Hz,THD=10%)
    系统总峰值功率:       P.M.P.O:300W
    功率放大器总谐波失真: <0.5%(1KHz,1W)

    功率放大器总频率响应范围等:

    左右(卫星箱)通道:     100Hz-20KHz(±3dB)
    重低音通道:           30Hz-100Hz(±3dB)
    输入接口方式:         φ3.5立体插头线路输入、RCA输入
    左右声道幅频响应差:   <3dB
    信噪比:               ≥80dB
    分离度:               ≥45dB
    线路输入阻抗:         10Kohm
    主要功能:             音量调节、高音低音调节、遥控功能
    低音单元:             8英寸(8Ω 100W)
    全音单元:             3英寸(8Ω 25W)
    高音单元:             1英寸(12Ω 20W)
    输入电压:             220V/50Hz  300W
    低音箱尺寸:           280(L)×350(W)×325(D)mm
    卫星箱尺寸:           158(L)×265(W)×168(D)mm
    包装尺寸:             419(L)×375(W)×581(D)mm
    重量:                 总重量约 16.8 Kg
    执行标准:             Q/JHT2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