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产品频发!3/4月重量级音频新品(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顶级产品频发!3/4月重量级音频新品(5)
2010年04月16日 10:41 来源:泡泡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抢先曝光!漫步者神秘新品M20亮相

    在微型音箱领域,漫步者M2凭借出色的性能,被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所认可,同时也成为市场中的标志性产品之一。并且,漫步者在微型音箱领域也确立了自己的优势地位。而今日我们从漫步者方面得到消息,几个月之后,它即将推出一款新的微型音箱产品,其型号为M20。

漫步者新品M20

    这就是M20,从照片来看,它依旧采用了双声道的设计。而且箱体依旧是长方体状,但相比之下,它要比M2更为修长,其箱体体积也要更大一些。同时,其声音单元应该也是使用2英寸的,但目前还不知道有何特殊之处。不过很容易看到的是,其箱体采用倾角设计,更有助于提升听感。

最经典的黑白配色,箱体做工一流

提供了音量调节按键

    除此之外,M20整个箱子设计十分简洁——箱体上只提供了音量调节按键。至于颜色,它采用了最经典的黑白搭配。不过,其色泽匀称,箱体表面也处理的极为细致,因此十分具有现代感。

4个USB接口

    而在主箱体的后方,M20也只提供了音频输入、输出以及电源接口。但令人感到惊奇的是,它居然还提供了4个USB接口。对此,我们猜测其有应该是作为USB HUB,可以接驳更多的USB设备。而这样的设计,我们也曾在个别的产品上见到过,好处就是让大家在使用电脑时更方便。

    目前,我们从漫步者方面只得到以上几张M20的产品照片,至于详细的特点及产品参数则尚不知晓。同时,它的报价也处于保密状态。但值得注意的是,漫步者自M2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并没有在微型音箱上发力。再加上,它的产品一贯是以生命周期长而著称。所以,M20的品质十分值得期待!因此,也请感兴趣的朋友继续关注它的后续报道!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