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也能买好货!1500级别超值手机精选(图) (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便宜也能买好货!1500级别超值手机精选(图) (3)
2010年06月11日 11:26 来源:泡泡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提到性价比的S60机,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之前的6120c,这款机器之前跌到千元左右,令很多朋友都好好的体验了一把S60智能的快感。而今天另一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S60机,诺基亚C5也已经登陆市场了,该机采用传统直板设计,安装S60第三版操作系统,整体性能表现出色。诺基亚C5还是一款优化了分享功能的智能手机,并包含了诺基亚一系列移动服务等,并且其续航时间也是非常强悍。目前这款机器的到货价格也是非常实在,据商家报价为1099元,比之前的价格下跌了200大洋,直接向千元进军,性价比非常高,有喜欢的朋友,这下不用再犹豫了。

    诺基亚C5采用直板造型,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2.2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出色。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成像质量不俗。诺基亚C5搭载了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的智能操作系统,CPU主频高达600MHz,系统运行速度相当流畅。同时在内置方面蓝牙,GPS等常用功也都有配备。

诺基亚C5身材并不大

背面采用金属设计

    作为一款新型S60机,诺基亚C5在性能方面整体表现也较为全面,3G的加入能获得更多的应用,同时C5最高可支持16GB的大容量存储,整体相当实用,加上超强的续航时间,使得这款机器还是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如今售价仅为1099元,价格很实在,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