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也能买好货!1500级别超值手机精选(图) (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便宜也能买好货!1500级别超值手机精选(图) (4)
2010年06月11日 11:26 来源:泡泡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索爱W995是一款旗舰级别的音乐手机,虽然是去年上市的,但是如今他的人气依然不错。配置上这款机器拥有800万超高像素,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另外其采用时尚的滑盖造型,一块2.6英寸的屏幕,并支持GPS导航和WiFi功能,性能上非常强悍。

    W995采用Walkman系列经典的滑盖设计,正面边框为金属拉丝工艺,时尚美观又不会受指纹油污侵染。机身正面为一块2.6英寸26万色QVGA屏幕,超窄的边框设计让屏幕更具视觉冲击力,2.6英寸也是Walkman系列手机之最。目前市场的售价已经调整至17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在近期关注一下。

    W995作为一款Walkman手机,Walkman 4.0 音乐播放器、Shake control动作感应器、SensMe心情点歌功能、RDS调频收音机、3.5mm标准耳机插槽、加速度传感器自是一应俱全。另外,这款手机还具有GPS和A-GPS功能,并支持DLNA的WIFI,功能可说非常强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