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购物质保难 山东男子买手机买出麻烦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视购物质保难 山东男子买手机买出麻烦事
2009年01月30日 11:1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视购物离我们越来越近,听着推销员声情并茂、扣人心弦的“现身说法”,不少时尚人士常常抵不住诱惑,频频尝试这种足不出户的方便的购物方式。不过,山东烟台虎头崖镇东大宋村的任先生通过电视购物,购到的不是方便,而是烦恼。

  1月8日那天,任先生看电视时,山东生活频道播出的一条电视购物广告引起了他的兴趣。任伟江说:“就觉着电视公购物方便嘛,他上面吆喝多方便,足不出户就可以购到物,尤其他们说的质量有多保证”电视上宣传的一部手机,价格不贵而且功能多多,更实惠的是还有话费赠送,任先生决定订购一部。任伟江:“打电话挺好使,立即订上了。说住四天给我送过来,没住四天,两天就送过来了。”手机送来后,任先生不在家,任先生的妻子打了个电话试了试,手机通话没问题,就把钱交给了前来送货的人。

  等任先生回来,拿着手机一试,发现了问题。任伟江:“就这个玩意儿。1个是200块钱,两个卡400块钱。我这不,等我回来以后,搁上电池,开开手机,往里输就不好使唤。”任先生说,这两张卡叫“省钱宝”,里面有400块钱,可以通过往手机里输入帐号和密码,为手机进行话费充值。任先生按照卡上所写的步骤,一步步的输入帐号和密码,结果两张卡都是手机上显示帐号和密码输入错误。

  任伟江:“他说可能里面功能有毛病,我说你们功能有毛病,你们在电视上说好使唤,你说要不怎么着?你给俺把手机寄回去。”任先生说,省钱宝里的钱充不进去就充不进去吧。如果把手机寄回去,再是泥牛入海无消息,那自己可就赔大了。任伟江:“我说怎么寄?不可能给你们往回寄了,怎么寄还?我再寄回去,没有了,连钱也有了,不光钱没有了,连手机也没有了。”“省钱宝”的问题还没有解决,这手机又出毛病了。任伟江:“这个手机屏幕又出来条白线,我又打电话给他们,叫我上济南,我说上济南怎么去?说要不你上烟台,给我一个地址叫我上烟台。我说你们当时说售后服务多么完善,这时候又互相推磨了,我说你们叫我以后还怎么相信你们?他们把电话扣了,不管了就。”“没说保质期保退保换吗?”“他们就叫我把手机拿回去,他们说他们不相信我说的这个事儿,我说手机上出来道白线,他说不可能,但是已经出了道白线,他说你得把手机给我寄回去。”

  任先生说,现在自己能联系到的只有对方留下的一位叫钟华的女士的电话。电话联系钟华:“我那天给你们打电话来,你给了我个地址,这个东西怎么往那里寄?手机没有了怎么办?”“你等年后再寄,找个快递公司给发过来,他们直接给我们送货上门的,这样安全性能比较高一点儿。”“年后?” “现在已经不检测了,年后才能处理,我们初六上班”(王佩瑶)来源:胶东在线

【编辑:张艳红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