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成投诉热点 年前报修洗衣机至今无人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售后成投诉热点 年前报修洗衣机至今无人修
2009年02月01日 14: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明事先约定好的饭菜,结果等到上菜的时候,却被告知菜没了;年前报修的洗衣机故障,至今没人上门维修。昨天,南京市12315消费投诉举报中心表示,春节假期商品质量问题和商家服务不到位成为投诉热点。

  统计显示,春节期间,南京市共接收申(投)诉信息有42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3.64%。服装鞋帽类的申(投)诉主要问题是消费者购买的衣服或鞋子出现质量问题后商家处理不积极。如周女士1月24日刚买的衣服,口袋上的扣子坏了,商家拒绝进行任何处理,造成消费者投诉要求商家维修。

  商家售后服务问题令消费者很伤心。南京市民周小姐购买的洗衣机出现故障,1月20日报修至今无人上门维修;沈先生1月23日购买的电视,约定1月24日安装,但一直无人上门。与此同时,沈女士在某酒店用餐,餐点是事先预订好的,有书面单据,但是实际用餐时酒店却有五六道菜不能提供,更换的三道菜中有两道都令消费者不满意。

  商家服务态度不好也成为投诉热点,南京市民章小姐在金润发购物时,工作人员将消费者购买的两包香烟打成了两条,办理退款手续时间过长,向服务台投诉也无人理睬。(陈郁)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