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全国首创医疗卫生固定宣传标语出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甘肃:全国首创医疗卫生固定宣传标语出台
2009年01月21日 15: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进一步加大卫生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对健康知识和卫生政策的知晓程度,甘肃省卫生厅日前组织编写了《甘肃省医疗卫生固定宣传标语》,计划刷写到全省农村乡镇、村、组(社)墙面上。据悉,甘肃省是全国第一个出台综合性、规范性医疗卫生固定宣传标语的省份。

  据了解,《甘肃省医疗卫生固定宣传标语》分为三大类,共76条,其中健康知识类33条,政策类27条,法规类16条,全部为农民群众应知应会的医疗卫生基本知识和信息,文字力求简练、生动、通俗、易懂、实用、有效。标语主要刷写在农村墙面上进行宣传,包括村、组(社)醒目处墙面,农村公路干道两侧墙体,以及乡镇(村)街道、中(小)学、卫生院(所)、计生服务所的墙体上或宣传栏、政务公开栏、国策壁中。也可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刊(播)公益广告,或制作成有关宣传品。

  同时,省卫生厅还要求全省卫生系统组织力量抓紧落实好这项工作,并提出把固定宣传标语刷写情况列为重要指标,纳入对各市州年度重点卫生工作综合考核体系。(魏奇峰)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