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老人在养老院坠楼身亡 可能患有老年痴呆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78岁老人在养老院坠楼身亡 可能患有老年痴呆症
2009年01月04日 08:3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昨天凌晨,一位78岁的老人在应天大街虹苑附近的养老院内坠楼身亡,据了解,该老人可能患有老年痴呆症。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养老院的一楼草坪被压出了人形,尸体刚刚被殡葬车运走。据目击居民说,死者是名老太太,光脚,手上和前胸有伤口。据称,凌晨4点时,有送牛奶的到过门口,当时没有发现人。早晨6点时,上早班的市民发现了这个老人,随即报了警。当时他们就怀疑是三楼养老院的老人,后来上去一问,果然是。120医护人员赶到后,立即进行了检查,发现老人已经死亡。

  记者看到,老人是独自住在一个朝北的房间,窗台上还留有脚印。看护人的床铺在房外,一位工作人员说,夜里他们起来过几次,但没有发现异常。

  据称,这位老人是大厂的,自己有养老金,子女将其送到这里来主要是老人患有老年痴呆,“平时她总是不停地走来走去,一夜睡不了两三个小时,精力十分充沛,行为也很难控制!”据了解,老人的子女已到养老院来过,协调善后事宜。 (记者 孙玉春)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