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累计完成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378.78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已累计完成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378.78万人
2009年11月01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10月29日,浙江舟山,首批20640人份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当日,该市卫生疾控部门根据卫生部《2009年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指导意见》和全省统一部署,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接种工作开始至11月2日结束,六类特定人员知情同意、自愿免费接种。 中新社发 琳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日电 卫生部有关负责人就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及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答问时表示, 截至10月31日,除安徽、江西、四川、重庆等4省(市)外,其他27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兵团均已开展重要人群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接种工作,累计完成接种378.78万人。

  各地报告的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多为轻型反应,如局部疼痛、红肿,轻度发热和头疼等。除报告1例喉头水肿和1例过敏性休克外(均已得到有效救治),尚未接到其他严重不良反应报告。

 

 

  相关报道:

  卫生部:季节性流感疫苗并不能对"甲流"形成保护

  卫生部:网民所反映收费疫苗并非“甲流”疫苗

  卫生部:预计明年一季度可生产1亿人份甲流疫苗

  卫生部:国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是安全有效的

  中国将根据疫情及产能调整甲流疫苗接种人群范围

  中国内地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6万余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