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测测你会被“剩”下吗?(2)

2010年02月17日 15:1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 单身指数20%:

  你的婚恋观与大多数人相似,不但尊重自己的意愿,还能同时照顾到对方的感受,这对两个人相处非常重要。只要遇到合适的人,你很快就会走入婚姻殿堂。

  B 单身指数40%:

  你很向往婚姻,但却一直与之无缘。你谈恋爱的态度过于直奔主题,会让对方觉得你太现实,有压力从而逃避。尝试给大家一点空间和想象,可能效果反而好。

  C 单身指数0%:

  你很懂爱情的游戏规则,也知道拿捏感情的分寸,收放自如,让对方感到同你在一起,既亲密又没有压力。只要你愿意,随时都能结束单身。

  D 单身指数100%:

  你要么就是缺乏恋爱经验,要么就是过分沉溺于恋爱游戏,还没有完全了解婚姻的含义。你太注重自己的感受,令对方感到被忽视,可有可无。除非你还不想结婚,否则是时候做些改变了。(瓶子)

  返回查看原题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