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相约同一首歌在德清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欧诗漫相约同一首歌在德清开幕
2009年04月03日 09:4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30日,以“走进德清·相约欧诗漫” 为主题的2009年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在杭州德清拉开帷幕,这是同一首歌2009年开春第一场大型室外演出。孙楠、韩红、小沈阳、刘若英、阿信、吴佩慈等一批港台与海外明星登台亮相,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形式活泼美轮美奂的演出。出席晚的会有包括来自全国5000多名欧诗漫零售商在内的共12000人。

  德清是我国淡水养殖珍珠基地,1968年,欧诗漫集团在雷甸原生湖培育出中国第一颗淡水珍珠。42年来,欧诗漫坚持通过自主创新,逐步打造出范本式中国珍珠产业链,从珍珠养殖到深加工再到销售,实现了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形成珍珠化妆品、珍珠保健品、珠宝首饰三大产业。欧诗漫浓厚珍珠文化底蕴,就像一首经久不衰的老歌,由同一首歌在全国各地传唱。

  欧诗漫做为民族企业中的佼佼者,在如今经济寒流袭来时,始终以一种逆行者的姿态迎难而上傲然挺立,及时抓住危机中的契机,以这次盛宴转“危”为“机”,为民族化妆品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这不仅仅是欧诗漫的美丽梦想,更是整个行业梦圆的开始。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