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母亲捐肾救子”追踪:母亲左肾成功植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五旬母亲捐肾救子”追踪:母亲左肾成功植入
2009年01月07日 09:4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昨日,经过近4小时的手术,51岁母亲闫宝香的左肾已成功移植到儿子施国辉体内。但术后醒来,闫宝香又开始为每月至少4000元的后续医疗费犯愁了。

  昨日中午12时,闫宝香被推入手术室,时隔一小时,施国辉的手术开始。下午4时许,闫宝香首先结束手术,她躺在病床上,显得很疲倦,全身麻醉带来的后腰隐痛令她疲于开口,而每一次开口都是询问“大辉呢?”

  据北医三院泌尿科马主任介绍,手术相当顺利,母亲一周后可出院,儿子则需十至十四天,不过儿子几乎终其一生要靠不断注射免疫制剂,每月至少4000元。

  几日来寡言少语的父亲施久财,昨日终于舒展了眉头,守在妻儿的病床前,他说,妻儿均无医疗保险,来京前借遍了全村,才凑齐前期的8万余元费用。(记者张媛)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