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夫妻"两次闹分手 男子自毁双手刀割女友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网游夫妻"两次闹分手 男子自毁双手刀割女友喉
2009年01月12日 09:1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网吧的网管和读职中的女孩,在网络游戏中结为“夫妻”,后来女责怪男子:长双好看的手,用这双手吸引别的女孩子,男子自砸双手挽回女子的芳心。

  谁料,不久后两人再次闹分手,男子一怒之下,对女子和她友人实行割喉,险酿悲剧。1月8日,奉节县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谭某批准逮捕。

  “网络夫妻”两闹分手

  20岁的谭某为巫山县一网吧网管。2007年11月,他在网络游戏里认识了奉节县一职中17岁的女生小丽(化名),并在游戏里结为了“夫妻”,在电话联系和视频聊天后,两人逐步确立了恋爱关系。

  一天,谭某心情不好,和小丽QQ上聊天时提出分手。后来,谭某在QQ上不停的给小丽发消息,说自己错了。小丽回复了留言,说谭某花心,“别的女孩都说你的手好看,你就用手去勾引别的女孩”。

  谭某看到信息,就在网吧外用砖头将自己的手砸伤,然后在QQ上对小丽说:“你说我的手好看,我就将它砸坏,这样,你不会再说我花心了吧。”小丽看见谭某传在QQ相册里面被砸伤的手的照片后,感动得同意和好。

  2008年6月,小丽的父亲给女儿买了一台电脑,谭某通过电脑远程控制,教她安装系统。通过远程监控,谭某发现小丽在和别的男子聊天,他非常生气。小丽很是气愤,“你管不着这么多”。小丽觉得:现实中的谭某并非如网络中的男子一般优秀和完美,甚至还干涉自己的隐私,向谭某提出分手。谭多次要求和好,但均遭拒绝。

  求和不成动杀机

  2008年9月5日晚,谭携带亲手折的一千支千纸鹤、生日卡片、小狗模样手提包,从巫山赶到奉节为小丽提前庆祝生日。但他来到小丽家后,小丽不仅和朋友对他冷脸相向,还再次提出了分手要求。

  谭伤心欲绝,他撕碎卡片,在小丽家屋外走廊发现了一把菜刀。他决定:杀死小丽和她好友。他返回屋内,趁小丽的好友背对他时,用菜刀在她的脖子上划了一刀。之后,又冲进洗手间,用菜刀在小丽脖子上划了两刀。谭某后到广东投奔在当地打工的父亲时被警方抓获。

  幸运的是,两个女孩都只是受伤而已。(唐中明 莫晓蕾 谭新)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