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轿车超速出车祸 空翻多个跟头车毁人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豪华轿车超速出车祸 空翻多个跟头车毁人亡(图)
2009年01月23日 12:1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红绿灯碎片和车子零件撒了一地,停在远处的肇事轿车严重变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2日,福州则徐大道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在右转时,车速过快,失控腾空飞出五十多米,在空中翻了七八个跟头,司机当场死亡。

  昨夜(1月22日)11时50分左右,在福州则徐大道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在右转时,车速过快,失控腾空飞出五十多米,司机当场死亡。

  当时就在附近的摩的司机范师傅说,轿车当时正从南二环路拐进则徐大道,速度很快,到了交通岛附近,车子突然腾空而起,在空中翻了七八个跟头,摔在则徐大道由南向北的车道上。车子在空中时,正好越过一位骑电摩路过的女子,把她吓坏了。

  120医生赶到现场后,确认司机已死亡。在南二环和则徐大道的交界处,记者看到交通岛的水泥围边被撞裂,不远处的交通灯被连根撞飞。在约50米长的路面,撒满了汽车残骸。有围观司机猜测,可能是车子拐弯时,蹭到了交通岛围边,导致失控。据介绍,司机是个年轻小伙子,二十多岁,还有人认出他是城门镇胪厦村人。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