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脂宁胶囊”厂方称未启动药品召回程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糖脂宁胶囊”厂方称未启动药品召回程序
2009年02月01日 09: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卫生部叫停标志批号为081101的“糖脂宁胶囊”。前天和昨天,北京市药监局对全市医疗机构和药品批零企业进购、使用糖脂宁胶囊的情况全面清查。

  北京市药监局新闻发言人丛骆骆称,药监部门已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药品经营企业对其所销售、使用标志为“广西平南制药厂”的“糖脂宁胶囊”进行清查登记,并实时报送所在区(县)药检所接受质量检查。北京市药检所也将对涉嫌存在安全隐患的“糖脂宁胶囊”进行抽验,确定药品合格后,才会继续销售使用。

  目前,在北京销售的糖脂宁胶囊的具体批次和数量,仍在清查中。除批号为081101的确证假冒产品外,其他批次糖脂宁胶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尚待检验。

  记者致电“广西平南制药厂”办公室,自称负责人的卢姓女士称,标志批号为081101的“糖脂宁胶囊”是假冒产品,因此未启动相关药品召回程序。(魏铭言)

【编辑:吴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