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11月15日基金公告摘要一览

2010年11月15日 08:55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博时行业轮动(050018):关于增加浙商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签署的代理销售服务协议,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拟增加浙商银行为代销机构。

  富国沪深300(100038):关于开通转换及定投优惠业务的公告

  根据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农业银行”)协商,自2010年11月15日起,公司旗下富国沪深300增强证券投资基金在中国农业银行开通基金转换及定投业务,最低申购金额300元,申购金额阶梯为100元的整数倍。并自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参加中国农业银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活动,在此期间,凡在中国农业银行办理上述基金定期定额业务的客户,可享受申购费八折优惠,即: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富国汇利 分级(161014):关于调整旗下基金最低转换份额限制公告

  为了给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决定于2010年11月15日起将旗下开放式基金关于基金转换份额的数量限制进行调整。

  国投瑞银中证下游(161213):上网发售提示性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国投瑞银中证下游消费与服务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网发售。所有具有基金代销业务资格且同时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的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均可办理认购业务,基金场内简称国投消费,基金代码161213,深交所挂牌价1.000元,发售时间2010年11月15日至2010年12月10日。发售截止时间如有变更,基金管理人将及时公告。

  银华信用 双利A(180025):关于增加第一创业证券、东吴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第一创业证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吴证券”)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自2010年11月16日起,第一创业证券、东吴证券开始代理银华信用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180025;C类:180026)的销售业务。

  银华信用双利C(180026):关于增加第一创业证券、东吴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第一创业证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吴证券”)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自2010年11月16日起,第一创业证券、东吴证券开始代理银华信用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180025;C类:180026)的销售业务。

  南方现金增利A(202301):收益支付公告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简称本基金)成立于2004年3月5日,根据《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基金合同》、《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成立公告》的约定,基金管理人定于2010年11月15日对基金自2010年10月18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