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11月15日基金公告摘要一览(2)

2010年11月15日 08:55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方现金增利B(202302):收益支付公告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简称基金)成立于2004年3月5日,根据《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基金合同》、《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成立公告》的约定,基金管理人定于2010年11月15日对基金自2010年10月18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景顺长城货币 A(260102):收益支付公告

  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基金")为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下设基金。根据《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行”)复核,公司决定于2010年11月15日对基金自2010年10月15日起至2010年11月14日止期间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景顺长城货币B(260202):收益支付公告

  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基金")为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下设基金。根据《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行”)复核,公司决定于2010年11月15日对基金自2010年10月15日起至2010年11月14日止期间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中海货币A (392001):收益支付公告

  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0年7月28日正式生效,根据《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基金管理人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于2010年11月15日对基金自2010年10月15日起至2010年11月14日期间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中海货币B (392002):收益支付公告

  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0年7月28日正式生效,根据《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基金管理人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于2010年11月15日对基金自2010年10月15日起至2010年11月14日期间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国联安上证商品ETF(510170):关于增加红塔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与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塔证券”)签署的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服务代理协议,自2010年11月15日起,红塔证券在所有网点代理上证大宗商品股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证大宗商品股票ETF,基金代码:510173)及国联安上证大宗商品股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简称:国联安商品股票ETF联接,基金代码:257060)的销售及相关业务,今后红塔证券若代理公司其他基金销售及相关业务,将另行公告。

  新华优选成长(519089):关于提请投资者及时更新已过期身份证件或身份证明文件的公告

  根据《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07]第2号)第十九条“在与客户的业务关系存续期间,金融机构应当采取持续的客户身份识别措施,关注客户及其日常经营活动、金融交易情况,及时提示客户更新资料信息。客户先前提交的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已过有效期的,客户没有在合理期限内更新且没有提出合理理由的,金融机构应中止为客户办理业务。”的规定,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提醒投资者,如果您的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已过有效期,请及时到开立基金账户的机构办理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更新手续,以免影响交易。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