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性睡眠与夜间肌肤修护科学》白皮书发布

分享到:

《都市女性睡眠与夜间肌肤修护科学》白皮书发布

2023年08月04日 17:03 来源:京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2023年7月25日,《都市女性睡眠与夜间肌肤修护科学》白皮书发布。

  《都市女性睡眠与夜间肌肤修护科学》白皮书深度洞悉了肌肤睡眠问题:少睡2小时,肌肤2倍显老;睡不饱,细胞修护力减弱,细胞屏障修护程度降低23%;使皮肤更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更容易失去水分,引起肌肤干燥粗糙;同时,肌肤细胞运转下降,胶原促生减少25%,肌肤变得松弛,失去弹性,出现细纹和皱纹。

  雅诗兰黛集团消费者互动副总监Jean Huang分享道:“40年来,雅诗兰黛秉持不断探索迭代夜间修护科技,也一直不懈努力着,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展开多项研究及合作,为不同年龄阶段人群提供共同的、重要的夜间肌肤修护方案。”

  睡眠对于身体和心理健康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不仅有助于我们恢复精力,更是身体自我修护和再生的关键时间。通过本次白皮书的发布,我们也深刻了解到,对于肌肤而言,良好的睡眠更是决定其健康状况的重要因素。

  本次白皮书的发布,对于都市女性与夜间肌肤修护研究具有着重大意义,为日后睡眠与肌肤的相关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开端和思路,也引发了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对睡眠与肌肤问题的关注。我们再次呼吁:深入探索都市女性夜间肌肤修护科技,关注女性睡眠健康。(京报网)

【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