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媒体高度关注“倪震、周慧敏结婚”:
    香港《苹果日报》:周慧敏任甩任娶 倪震玩完分手玩结婚
    香港《明报》:查小欣:周慧敏可能中降头 痴情女子这世代难寻
    香港《东方日报》:港网友怒骂倪震“贱男” 恨周慧敏“没骨气”
    香港《太阳报》:港媒盘点"偷吃"仍得伴侣原谅男星 陈冠希入选
......[详细……]

盘点"偷吃"仍得伴侣原谅男星

阴谋:张茆为周慧敏雇用?

网友:倪震贱男 慧敏没骨气
    倪震的声明全文:
    “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祝福我们吧。”
    倪震在兰桂芳夜店醉酒与辣妹激吻的照片曝光,之后曾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今次错误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自称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宣布与周慧敏分手。 ......[更多……]

证实:周慧敏已答应求婚

19年情路遇无数风浪

倪震嚎哭:我比陈冠希还坏
    6/12:倪震在兰桂坊酒店顶层Azure,跟张茆当众湿吻五分钟,事后他解释对方是朋友的朋友,二人第一次见面,并公开向周慧敏道歉。
    11/12:张茆男友林鹏为报复女友搭上倪震,将二人亲密照及女友的豪放照放上网,同日下午,倪震与周慧敏发声明宣布分手,女方表示已原谅男方,十九年情结束。
    14/12:倪震在出事后首度在大潭阳明山庄露面,承认做错事及勇于承担责任。
    ......
    18/12:倪震宣布:“周慧敏肯嫁我!” ......[更多……]

两人分手声明(全文)

网友怒斥倪震恶心

周慧敏忍倪震偷吃两年
    张茆校友也介绍她初中就读的是海口双岛学园,是一所私立贵族学校,除了住宿,年学费也在20万以上,因此,张茆家即使不是超级富豪,至少也是家境优渥。
    同学说:“她好像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男生,自己骑着摩托来上学,不怎么上课,总出去泡吧。”
    “高中时她还挺外向的,很主动跟男生交流,这次一见觉得她变cool变冷漠了好多,可能也是知道自己变美女了,所以眼光高起来。”......[更多……]

传为双性恋 与女友热吻

数落周慧敏:不结婚不负责任

素颜照曝光 网友直呼"大饼脸"
    出生在4月26日的倪震拥有一种天分,不但能创造新的系统和有形的组织,还知道应该如何经营、维持这些组织。而这天出生的人不仅够耐力,精力也是源源不绝,打从一开始奋斗,就会朝着目标,始终努力不懈的往前迈进。
    年轻时候曾经进入演艺圈,但都属于玩票性质。但有才华的他从事广告(曾经为黄霑工作),以及一些创意的工作,都引起了一些注意。加上俊俏的外表,倪震在香港一直都被喻为贵公子。......[更多……]

查小欣拷问:玉女是否太完美

文隽:周倪复合,迟早的事

倪匡懒理:家长能有如何看法?
                    

查看评论
更多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