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牛年结婚吉日选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009牛年结婚吉日选择
2009年01月06日 15:2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两个相爱的人,结合到一起,为了爱,为了更好的生活,彼此相爱,相互理解,永远走下去,不管生活的烦恼和快乐,厮守到老。好日子就要选好日子,大凡订婚、嫁娶、起基、上梁、约会、开张、开市和搬家等都需要择黄道吉日。

  结婚举行婚姻仪式是夫妻双方一生中最值得庆祝的大事,要考虑到所择日子是否与双方家长的生辰八字相冲。如果决定将注册与结婚仪式的日期分开,最好这两天都是择日行事。如要取舍的话,便应以进行迎亲及摆酒的传统礼仪当日为准,选在吉日举行,因为中国传统始终视这天为真正婚嫁日。

  良辰吉时计算的方法是用男、女双方的出生日期时间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时日,这个“吉日”必然是一个有“贵人”出现的日子,五行上适宜办喜事、不能与男方的财星及女方的官星相冲。

  总体的原则是: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首先根据设想的婚礼形式和当地的气候特点选定结婚的季节。例如,若是想办室外婚礼,则要选在晴朗少雨、冷热适宜的季节。同时,还需要考虑亲友参加婚礼的难易程度。如果有很多想邀请的亲友都不在本地工作,则应该选择在十一、五一等长假。

  其次,还要考虑新人双方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尽量避免在考试前或者项目攻关阶段筹办婚礼,造成分心。

  最后,也不能忽视长辈们的意见!综合以上因素,选定大致的范围之后,就可以根据两人的生日情况选日子。最后提醒一点,女方在择日的时候尽量要错过经期。

  以下是牛年的结婚吉日一览表,供情侣们参考,祝你们百年好合、万事如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