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南瓜、葡萄 能让人"性"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黄瓜、南瓜、葡萄 能让人"性"福
2009年01月08日 10: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性生活是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正常的性生活不但能给人带来幸福感,而且有利于缓解工作中的压力,有利于工作。正常的性生活对夫妻双方的身心健康都有益处,一方对性生活无兴趣或者是性冷淡,必定影响对方的情绪和夫妻关系。其实你不一定非要借助“药”来提高你的性功能,普通的蔬菜、水果也能解决问题。

  美国芝加哥气味和味道疗法研究基金会的赫许说,她让女性闻各种气味,然后测量结果发现,真正能激起女人性欲的是黄瓜、甘草糖和婴儿爽身粉。赫许表示,这项研究的目的是开发性问题的潜在疗法。她过去曾研究可以引起男性性欲的气味,并发现南瓜最能使男性兴奋。

  对女性的研究显示,黄瓜、甘草糖和婴儿爽身粉的味道,会使阴道血流比平常增加13%。研究还发现,能抑制女性性欲的气味是烤肉等。赫许对性欲与气味所引起的有关现象提出的可能解释是,不同的气味可使人想起一些不同的影像,提高她们对性的幻想。

  由英国凯普水果公司举行的调查活动结果发现,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饭后食用点香蕉、葡萄、草莓等水果性欲会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其中葡萄的效果最为显著。参与此次调查活动的500对情侣当中有54%表示,当他们有意识地增加日常食用的水果数量后,感觉性欲确实有所增强;34%的参与者甚至称自己的性能力增加了一倍。(常怡勇)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