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石化合作"挖"墙脚 肯德基开"三合一"餐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与中石化合作"挖"墙脚 肯德基开"三合一"餐厅
2009年01月09日 08:4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大洋快餐在新品战、价格战、开店战轮番上阵后,肯德基竟然开“挖”麦当劳的墙脚,昨天,全国首家中石化加油站、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油猴汽车快修一体化“三合一”综合服务项目在山东威海落成。而有意思的是,就在两年前,麦当劳率先与中石化签下战略合作协议,加速在中石化加油站内开设汽车餐厅。

  该项目开创了两个“第一”:是中石化与肯德基合作的全国第一家加油站汽车穿梭餐厅;也是油猴国际进入中国以来建成的第一座加油站汽车快修店。三家知名国际品牌开创了“中国石化-肯德基-油猴”三位一体的综合商业服务合作新模式。

  巧合的是,几乎整整一年前的1月9日,麦当劳、中石化和霍尼韦尔在北京联合推出全国首家“三合一”加油站——北京龙禹玉泉加油站得来速餐厅汽车服务店。

  此次,中石化选择与麦当劳的竞争对手合作。对肯德基是否“挖”了自己的墙脚,当年与中石化的合作是否是排他性合作,麦当劳有关方面昨天晚上获悉此事后表示尚不清楚。

  “肯德基很乐意与不同伙伴结成长期合作关系,以便充分利用资源和优势互补”,百胜昨天表示,“中石化是其中之一”。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