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新年配饰装扮:女用披肩 男戴围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明星新年配饰装扮:女用披肩 男戴围巾(图)
2009年01月15日 10:2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古时女人出嫁都时兴“凤冠霞帔”,这霞帔,大约是披肩的初级版。而时下随着寒风凛凛的冬季来临,披肩就像是为女人上半身特别装备的裙装,成了女人一件很奢侈的华裳;很久以前,戴围巾的男人被批太矫情,并被称做稀有动物。如今,围巾成了男人在冬天可以有所发挥的时尚单品,越来越多型男懂得在围巾上做文章。

  披肩女

  披肩,可恰如其分地表现女人柔情似水的魅力———以色调论,披肩中素的淡雅,红的热烈,黑的神秘,彩的绚丽。以质料论,毛呢的厚重,丝绸的华美。故有俗语云,有披肩的女人都不是一般的女人,那披一肩的风情万种、摇曳生姿,最是那回眸一笑,吸引了多少的眼光?而自视为“潮女”的女星们,又岂会少得了这么一条披一肩的风情万种的披肩?

 

  精灵·尚雯婕

  出现时间:1月9日晚

  出现地点:上海

  出现场合:天籁倾城·尚雯婕2009上海交响音乐会

  爆料:超女出身的尚雯婕,在家乡上海开个唱,据说创下了内地第一位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开交响音乐会的流行歌手的新记录,也是首位突发奇想在自己的音乐会上点燃香薰的歌手。而当晚,尚雯婕献唱20余首歌,中文、英文、法文以及沪上情调歌曲,获得了不少赞许之声。

  点评:放在以前,中性而硬朗的尚雯婕,披披肩实在有点不可思议。不过,现在她多了很多女人味(传言其整容了,不过她坚持自己是因为减肥瘦削了),据说在音乐会现场,尚雯婕换的三套服装也是特地从法国量身定制而来的香奈儿礼服,所有工艺都由纯手工制作。而她的这套灰色晚装搭配这白色羽毛披肩,加上大朵的鹅黄绣花,感觉还不错。

  风骚·钟丽缇

  出现时间:1月9日

  出现地点:上海

  出现场合:某国际珠宝品牌2009春夏季发布会

  爆料:不久前刚刚生产完的钟丽缇,与老公在上海看秀,全程十指紧扣在众人面前大秀恩爱。看秀时,钟丽缇的注意力并未集中在模特身上,而是与身边的马艳丽聊得甚欢。并时而兴奋大笑,还笑倒在老公怀里调皮吐舌,冲老公做“我爱你”的手势,她的夸张举止甚至引起台上走秀路过的模特侧目。

  点评:虽然刚刚生产完,不过钟丽缇迅速修身成功,身材俨然已恢复如初的性感状态。黑色漆皮长靴,超短黑色镂空装让她风姿绰约,而原色皮草披肩更增添了几分风骚。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