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可保证男友不变心 会玩花样的玩偶热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称可保证男友不变心 会玩花样的玩偶热销(图)
2009年02月13日 08:51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爱之神”玩偶热销 本报记者 李洪亮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情人节将至,对于渴望和男友永远相伴的女性顾客来说,保证男友不变心的“爱之神”玩偶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在网络中热销的玫瑰花内衣也是今年情人节的礼物新宠。

  玩偶保爱情 昨日(2月12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长春许多礼品店都出售一种手工玩偶,叫做“爱之神”。它一身色彩绚烂的欧洲宫廷风格的华服,头顶三个尖尖角的帽子,具有浓郁的异国风情。这种礼品受到很多青年男女的喜爱,理由是它后面附着一个能“保证男友永不变心”的“使用说明书”。

  据介绍,拥有“爱之神”的人,把它放在房间的任何一个地方,男友就“永远不离开你”,“日日夜夜守护你”。如果还没有恋人,它还能帮助你“找到”有缘分的那个人。

  内衣变玫瑰 除商场小店外,网络商家也毫不示弱。昨日,记者从国内几家大型购物网站看到,网络商家使尽浑身解数吸引买家。

  情人节,是送内衣还是送玫瑰?也许可以兼而有之。记者在一家购物网站发现了一种“蕾丝玫瑰”——实际上,这朵“玫瑰”就是一条女士内裤。据卖家介绍,这几天,每天能卖出几百件。(记者 胡晶 邹智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