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爸爸续:16岁男孩欲做亲子鉴定“讨回”骨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少年爸爸续:16岁男孩欲做亲子鉴定“讨回”骨肉
2009年02月16日 09:2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13岁男孩阿尔菲和15岁女友仙黛尔偷吃禁果产下女婴的事件再出枝节。一位名叫理查德·古德赛尔的16岁男孩声称,自己才是孩子的生父,要求通过DNA亲子鉴定“讨回”骨肉。

  母亲支持男孩做亲子鉴定

  理查德说,仙黛尔怀孕前的那段日子,他们俩睡在一起超过三个月。理查德承认自己和仙黛尔至少发生过三次性行为,“我知道我就是(仙黛尔所生女儿)父亲,每个人都这么想,我的朋友告诉我,孩子的眼睛长得和我像极了。”理查德辩驳说。

  理查德表示,“只有通过DNA鉴定可以解决这件事情,如果我是孩子的父亲,我有权利知道这个真相。”此外,理查德的母亲杰恩也支持他的想法,35岁的杰恩有5个孩子,当她生下理查德时还是一名未成年少女。

  仙黛尔有八名性伴侣

  14岁的男孩泰勒·巴克得知仙黛尔产子的消息后不禁暗自焦急,泰勒承认,“我和她在九个月前曾发生过一夜情,我真的很担心孩子是我的。我可不希望这样,所有的同伴都在嘲笑我。”

  更令人吃惊的是,仙黛尔在怀孕前实际上和八个未成年男孩发生过性行为,或许连她本人也不能确定孩子的生父。但仙黛尔的家人坚称,13岁的阿尔菲是“夺去”仙黛尔童贞的始作俑者。阿尔菲承认自己有一晚未采取防护措施,而仙黛尔当时也忘了吃避孕药。(吴妮)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