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宗接代包二奶 老公令我好为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传宗接代包二奶 老公令我好为难
2009年02月16日 10:0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热线倾诉人:黄芹

  (女 41岁 全职主妇)

  记者:李小娟

  黄芹:我家庭遇到了一些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也不知道该跟谁说。我身边没有一个亲人,我都快疯了。

  记者:家里遇到什么事?

  黄芹:我和我老公还有他儿子之间的问题。

  记者:他儿子不是你儿子吗?

  黄芹:不是,我只有一个女儿,今年14岁了。我老公家只有他一个儿子,所以他一直想要个儿子传宗接代,可是我不能生了。后来他跑业务,就在浙江那边包了个二奶,还生了个儿子。

  记者:你是怎么知道的?

  黄芹:他自己跟我说的。他儿子1岁多了要上户口,他只好回来跟我说了。

  记者:那你是什么打算?

  黄芹:我说跟他离婚,他不同意。我为了女儿,也不是很希望离婚。我跟他说:“你把儿子带回来,我养,你那个女的要打发,我出钱。”但是那边的女的也不愿意,我也是做母亲的,我也不愿跟自己的孩子分开。她就拿儿子要挟,要跟我老公结婚。

  记者:你老公怎么说呢?

  黄芹:他没有办法。他也很苦恼,他说如果处理不好,他就走得远远的,让我们两边都不知道他在哪里。

  记者:这样的人……他准备就这样一走了之,一点责任也不负了?你不想离婚是因为女儿吗?

  黄芹:我女儿说过不想我们离婚。

  记者:那你自己对后半生要有个打算呀。这样的人能依靠吗?

  黄芹:但是我现在要离婚,什么也得不到。再说他确实是个好男人,对我非常好。

  记者:在外包二奶是对你好?

  黄芹:他也是没办法,我也很理解他。

  记者:既然你觉得他对你好,你也可以理解他,那就让他包二奶得了。

  黄芹:我现在是真的难过,事情就这样解决不了。

  记者:有时候要解决问题需要自己下决心,你指望着别人把事情解决好,那不一定靠得住的。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