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劈腿男友捅死第三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友劈腿男友捅死第三者
2009年02月16日 13: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事发网吧。  曹景荣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情人节当晚,因女朋友红杏出墙,广西打工仔小恒用刀将第三者捅死。目前,他已被警方抓获。

  凶手先被第三者摁倒

  据目击者吴先生说,事发地在广花四路高田街的一个名为“阳光网咖”的网吧内。一名不满20岁的广西打工者小恒,因为女朋友小川跟有妇之夫的海南保安小梁好上了。情人节这天,小恒在争斗中,用刀捅死了小梁。

  吴先生说,情人节晚上,他正在“阳光网咖”上网。大约晚上11时50分左右,网吧内进来一位矮小瘦弱的青年小恒,“看样子还不到20岁”。小恒围着网吧转悠了一圈,像在寻找什么人,但又未找到。

  “你干嘛打我‘老婆’?!”一个20多岁的高个男子小梁,突然推开椅子站起来,朝着瘦弱青年大声发问。忽然,身材高大的小梁挥拳打向矮小的小恒。小恒不是对手,很快就被摁倒在地。

  这时,小梁突然看到小恒抽出身上别着的刀,他马上松开了手,大喊:“保安快来帮忙,他有刀”,并试图逃跑。小恒从地上爬起来,举着足有七八寸长的刀在后面追。跑了两圈,当小梁跑到楼梯口时,被小恒追上了。小恒一刀刺进小梁的腹部。网吧里的人都吓坏了。大家眼看着小恒又一把抽出刀,接连捅向小梁。

  楼梯口有血脚印

  吴先生说,小梁的胸部、腹部身中八刀。救护人员赶到时说他已没救了。“楼梯口留下了好多血淋淋的脚印。”这一切发生时,小川幸亏被网吧工作人员趁乱拉到楼梯间躲了起来。

  据悉,小恒杀人后一副平静的样子,拎着刀不声不响地慢慢走下楼梯,在夜色中走到离网吧几百米远的一个花坛前坐下。不久,小恒被赶来的警察抓获。据了解,死者小梁已婚,妻子怀有身孕。(林霞虹)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