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筹路费见男友劫杀7旬老夫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孩为筹路费见男友劫杀7旬老夫妇
2009年02月20日 08:54 来源: 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3日7时许,沧县公安局接到报警,杜生镇北邢村一对七旬老夫妇被杀死在家中。案发当晚凌晨1时至早7时,受害人的外孙女杜某正在厂里上夜班。根据现场情况,专案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曾借宿过杜某家的同村女孩张某。随后,民警在张某遗留在家的一双棉鞋和她家院内的竹梯上发现了新鲜血迹,专案组决定立即对张某展开抓捕。14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在北京警方的协助下,在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

  春节过后,张某想去北京会男友,但由于家庭条件困难她筹集不到路费。张某知道离退休的刘某夫妇经济较宽裕,两人行动不便,外孙女杜某又经常上晚班,于是预谋抢劫这两位老人。2月11日晚,张某了解到杜某将于13日凌晨去塑料厂上晚班,便于12日下午给杜某发短信声称自己已到北京,制造不在场的假象。13日凌晨2时许,张某确认杜某正在上夜班后,便来到刘某家中持刀将欲反抗的刘某夫妇砍死,抢劫500余元现金后逃跑。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闫兰青、曹风月记者代晴)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