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将建室内游艺馆 集吃喝玩乐于一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欢乐谷将建室内游艺馆 集吃喝玩乐于一体
2009年02月20日 13:5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欢乐谷将投资10亿元打造一座大型室内游艺馆,海盗船、过山车等游乐设施都将在缩小比例后出现在这座室内游艺馆中。

  今年欢乐谷将启动二期工程建设,按照规划,位于景区东侧的4万平方米停车场将全部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座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大型室内游艺馆。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介绍,游艺馆将在两到三年内建成,建成后的场馆将不再单独收费,游客购买一张通票即可进入游玩。

  建成后的室内综艺馆内部不仅有餐厅和影院,还将引进海盗船、过山车、激流勇进等户外常见的游乐设施。为了适应室内游玩需求,这些游乐设施在进驻游艺馆之后将全部按照一定比例“瘦身”,缩小到适当的尺寸之后再对游客开放。

  在建设室内综艺馆的同时,欢乐谷还将进行地下车库的建设,预计游艺馆建成后,地下停车位将会比目前的1000个车位还要多,并且仍然免费对游客开放。(记者左颖)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