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失踪4年回来成了和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丈夫失踪4年回来成了和尚
2009年02月20日 15:53 来源:东方今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某离家出走,老婆郭某苦寻4年无果,不承想老公归家时竟一身僧衣当了和尚。老婆一怒之下向法院起诉离婚。昨日,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判决两人离婚。

  去年10月,郾城区法院接到郭某的起诉称,她与丈夫谢某都是郾城区邓襄乡的农民,1988年两人结婚,后来因家里经济条件越来越好,谢某开始变得飘飘然。嫌丈夫经常在乡亲们面前吹牛甚至坑蒙拐骗,郭某便经常说他,两人为此经常生气。2004年10月的一天,两人争吵后,谢某负气离家出走。

  丈夫失踪后,郭某一直多方寻找。去年7月的一天,郭某在家做家务时,见一个身穿僧衣的光头“和尚”竟轻车熟路地进了自家门。郭某惊讶之余,定睛一看,这和尚竟是失踪4年的丈夫。

  谢某告诉妻子,4年前,他一气之下便跑到漯河市某寺院出家。本来满心欢喜的郭某,闻听此言,气不打一处来。她一纸诉状将谢某起诉到了法院,要求离婚。

  昨日法院审理此案,尽管谢某在法庭上表示不愿离婚,但考虑他已出家为僧,两人已分居4年,且郭某坚持离婚,法院作出了解除两人夫妻关系的判决。(记者 王耀成 通讯员 刘爱华)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