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岁男孩枪杀孕妇遭指控 被控两项罪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11岁男孩枪杀孕妇遭指控 被控两项罪名
2009年02月23日 08: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检察部门官员21日说,宾夕法尼亚州一名11岁男孩因枪杀一名孕妇受到杀人罪指控。

  据美国媒体21日报道,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劳伦斯县地区检察官约翰·邦吉文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凶案发生于距匹兹堡市西北大约56公里的一座农舍。死者肯齐·玛丽·豪克为凶手约尔丹·布朗父亲的同居女友。

  报道援引警方的话说,豪克4岁的小女儿20日上午发现母亲死于自家卧室。她的大女儿后来向警方指认布朗为凶手。

  豪克遇害时怀有8个月身孕,布朗因而受到杀人和杀害胎儿两项罪名指控。

  警方说,布朗已接到法庭传讯,现在监狱羁押候审。法庭定于26日开庭预审。

  豪克的邻居卡梅龙·塔克说,豪克与布朗的父亲已订婚,租住在那所农舍内。他形容豪克“对自己的孩子呵护备至”,为自己再次怀孕感到兴奋。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