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儿子“没生育能力” 狠心妈妈将其捂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怕儿子“没生育能力” 狠心妈妈将其捂死(图)
2009年02月24日 11:2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岁的儿子被杀,妻子很可能是凶手,陈华的背影落寞而忧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平平今天怎么没有来上学?他人在哪?”2月18日上午9时多,正在外面办事的平平父亲陈华,接到平平就读小学的这一来电。就这样,陈华得知原本该在每天7时多就到校的平平,当天并没有去学校上课。于是,陈华急忙回家找儿子。当陈华到达家门口时,看见老婆向秀,陈华问她儿子的去向,向秀没有回答。

  “平平是不是去他爷爷家了?”陈华随即去爷爷家寻找平平,结果无功而返。心情复杂的陈华,爬上自家的阁楼查个究竟。万万没有想到,平平此时静静地躺在阁楼的一张床上,双手被绳子捆绑,已经没了气息。“有一个枕头,盖在平平的脸上,估计是被人用枕头捂住面部窒息死亡。”陈华说。陈华返身下楼寻找向秀,然而向秀却失去踪影。陈华马上报警。

  妈妈次日肇庆落网

  平平今年8岁,上小学二年级。爸爸陈华在附近工厂上班,妈妈向秀负责平平的饮食起居,每天风雨无阻地送平平上学,放学接平平回家。但是,2月18日早上8时40分,有邻居听见平平在家里哭。因向秀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决定抓捕向秀。19日上午,向秀在肇庆落网。据称,向秀的娘家在肇庆下辖的一个县里。向秀到肇庆后,在哥哥的劝导下向警方投案自首。向秀见到警察时并不惊慌,显得比较镇定。“我的孩子,难道我不心疼吗?”当警察问她为何杀孩子时,她作了类似回答。

  村委干部中一位姓彭的副主任告诉记者,陈华和向秀在最近两个月内,没有发生过大的矛盾和争吵。据说,不久前平平在一次例行体检中,被医生发现小鸡鸡有包皮现象。因此,平平去医院做了包皮切除术。术后有医生告诉向秀,做此手术会影响孩子的生育能力。17日晚,向秀将这一顾虑转告陈华,陈华听了责怪向秀胡思乱想,仅仅是责怪了几句。“可能因担心平平无生育能力,向秀过度焦虑做了傻事。”

  还有传言说,平平的死因是陈华输掉分红款引起的。不久前,村里分红,陈华领到分红款,然后拿了一万多元参与赌博并将其输掉。向秀一气之下,向秀才将平平捂死。但村委会干部表示,这一说法完全失实,陈华根本就没参与赌博。

  村干部登门做心理辅助

  据村委干部介绍,陈华每个月的打工收入有1000多元,整个家庭生活过得去。平平死后,住到亲戚家的陈华不时以泪洗面,精神几近崩溃。因此,他们得时常登门看望、劝导陈华,对陈华进行心理辅助。未来的日子里,他们还会尽力帮助陈华,让其恢复生活的信心。

  记者昨日入村采访,曾看见过一名神情黯然的男子站在村口。得知记者来意的该男子情绪无比激动地说:“我就是死者家属,不接受任何采访。”后来,村委干部说,那名男子就是家毁人亡的陈华。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