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赌小伙在火车站跪求女友原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嗜赌小伙在火车站跪求女友原谅
2009年03月05日 10:5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3月4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南京火车站候车室写下保证书,并当场下跪,请求女友跟他回去。而女友说,自己只想找一个能好好过日子的人,对于好赌的人,还是趁早分手为好。

  昨天下午3点,南京火车站派出所接到一位女乘客报警,称自己在候车室外被人纠缠。民警赶到现场,在候车室平台上,一男一女正在纠缠。看到民警,女子跑过来求助,称男子不让她检票候车。不料,那个小伙子也赶过来,一脸苦相。民警了解到,这个小伙姓秦,女子姓李,两人是情侣。

  秦某说,他俩都是陕西人,来南京找工作有一段时间了,相处得一直很好。不料,昨天上午女友突然不辞而别,他急得要命,就一路追了过来。“刚才在售票厅,我哀求她不要回家,可她不听!”男子委屈地说。

  李某则告诉民警,去年底她认识了秦某,两人开始交往。大约10天前,秦某叫她一起来南京找工作,她答应了。

  到了南京后,李某才发现,秦某还有个爱好,就是打牌。第一天,秦某学厨时的师傅就过来了,两人结伴出去找人打牌。第二天,秦某再次出去打牌,一直打到半夜才回来。

  “我不希望男友好赌!”李某说,当她提出意见后,秦某倒也听话,答应不再赌博,并称如果再发现,就自己剁掉手指。可是中午发过誓,晚上他又跑出去赌了。李某觉得秦某不争气,决定一走了之。李某表示,她之所以特别憎恨赌博,是因为她的前男友也喜欢赌博,结果还因此入狱。

  “我一定不赌了!”看到女友去意已决,秦某苦苦哀求。秦某还向民警借来纸笔,写下一封悔过书,上面写着“你要原谅我,我很爱你”之类的话,然后他将悔过书捧着递给女孩,并下跪请求原谅。可惜,这些举动都没有作用。民警便劝说秦某离开火车站。而李某表示,需要冷静一下再考虑这件事情。(孙玉春)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