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商家抓住妇女节机会促销 "口红大战"周末打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各商家抓住妇女节机会促销 "口红大战"周末打响
2009年03月06日 10: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八节,各大商场自然不会放过女人们的钱包,在今年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以双安商场为首的北京各大商场齐齐主打“口红经济”牌,女性化妆品市场一片火爆。还有商场在打折促销的同时更加关注女性健康,并举办了相应的活动。

  商场比拼“口红经济”

  经济学家们认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情况下,人们无力支付大额消费,但有“闲钱”购买相对便宜的化妆品去打扮自己,口红的销量反而会直线上升。

  虽然经济危机在北京的表现并不明显,但各大商场还是抓住了今年这一“特别时机”去推广化妆品。比如,在3月4日至8日的三八妇女节期间,双安商场就有一场“红唇新情节”,除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外,在3月8日节日当天,同时购买化妆品和服装类商品,还可获得由专业形象设计师提供的形象设计指导和专属的《形象设计指导报告》,从健体护身到美发护肤,从彩妆技巧到服饰搭配的专业意见。

  而复兴门的百盛和宣武门的庄胜崇光百货,也趁三八节之际推出了“化妆品节”,在三八节期间,除了购买化妆品享受高倍积分以外,消费满一定额度,就可以得到不同的赠品、奖品等等,可谓非常划算。

  此外,王府井百货商场、赛特购物中心、新世界百货等,都推出了针对三八节的化妆品促销活动,“口红大战”即将触发。

  健康和美丽齐举

  除了主打“口红经济”以外,商家还把关注点放在了女性健康上,各种针对女性健康的活动和促销在周末的三八节期间都非常火爆,让女人更有“被关爱”的感觉。

  记者了解到,在3月7日-8日,金源新燕莎MALL四层儿童乐园将会主打女性健康活动,包括关注乳腺癌知识讲座、服饰、眼镜搭配体验,同时举行的还有一系列针对女性的活动。而复兴门百盛,也举办了送“健康礼包”的活动,只要消费满一定的金额便可以得到含有体检卡、健康书籍等的健康礼包。金融街购物中心的Private Shop,则是推出内衣顾问对顾客的一对一咨询及内衣试穿服务,让女人能穿得更加美丽健康。

  记者还随机采访了即将过节的女性朋友,几乎人人都认为“周末有利可图,是囤货的好时机”,对商场的系列优惠活动都很感兴趣,更多人喜欢的是商场的直接打折让利活动,觉得这样“比较好计算”,“没那么累”。(巫倩姿)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