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挖自家祖坟敲诈老爸 不痛快给钱就继续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孝子挖自家祖坟敲诈老爸 不痛快给钱就继续挖
2009年03月10日 09:1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33岁的林文成(化名)眼里,亲人是用来敲诈的。他的家人在被他一次又一次伤害后,只好背井离乡到外地谋生。可是,疯狂的林文成穷追猛打,成天发信息打电话恐吓要钱。为了逼父亲给钱,他甚至挖开了爷爷和外公的坟墓,偷走骨灰盒敲诈。

  敲诈姑姑落法网

  林文成今年33岁,他刚出生时,就被家在东海县的林家抱养了。对于这个儿子,林家人非常宠爱。然而,林文成并不是个乖小孩,初中没读完就在社会上混,曾数次因盗窃被司法机关处理,还经常编出各种理由向父母要钱。

  林文成长大后,父母费尽心思帮他张罗了婚事,给他找好工作。但是,结婚后的林文成很快把工作搞砸,又骗了父母一大笔钱。多年下来,父母一辈子的积蓄所剩无几。

  2006年5月,林文成与妻子离婚,此后,他干脆搬到父母家混日子。

  几个月后,年事已高的父母为了躲避他的纠缠,先是搬到女儿家居住,后来又搬到在成都的小儿子家居住。这么一来,林文成在家乡已经找不到可以要钱的人了。

  2006年年底,两手空空的他竟然想到了表姑,在偷光表姑家的首饰后,他竟挖开表姑父亲的坟墓,把骨灰偷走,并留言让对方拿一万元来赎。

  然而,他的计划落空了,姑姑报警,林文成获刑十个月。

  挖掉外公爷爷坟墓

  2007年9月,出狱后的林文成向父亲发誓要痛改前非。父亲相信了他,并给他两万元做生意。然后,这笔钱很快被挥霍一空,为继续捞钱,林文成又编着各种理由要钱,可是父亲已经对他死心。

  恼羞成怒之下,林文成竟想到敲诈家人。他先是以挖爷爷的祖坟相要挟,不断打电话给远在成都的父母和弟弟要钱,并威胁“否则就会让我们家死人”。

  为此,他开始了不分昼夜的电话骚扰和短信威胁,但这招压根不见效。2008年9月,已经穷疯了的林文成真的拿着锤子敲开了爷爷的墓穴,并拿走了骨灰。

  “今天下午四点之前如果不来电话,我就认为是不要,只好丢掉,你们自己善后吧!”林文成给弟弟发短信,但家人认为他在撒谎,对他置之不理。林文成见状,竟然又将外公的坟给挖了,“如果不想继续被骚扰,就痛快地出点血!” 过了两个月,林家人从亲戚口中得知坟墓真的被挖了,一家人痛苦万分,赶到老家后马上报了警。林父则打电话给林文成协商,接到父亲的电话后,林文成以为钱袋子来了,称父亲再不给钱,他就再挖亲戚家的坟墓。

  要烧姐姐的房子

  父亲害怕儿子会更加嚣张,便没有满足儿子的敲诈。林文成见这一计划失败,便打起住在南京的姐姐的主意。今年1月份,他找到住在某小区的姐姐家,在楼道内留言进行威胁,称不给钱就要放火烧房。然后又将姐姐的轿车划得一塌糊涂,并留下纸条威胁。

  2009年2月1日,林文成的姐姐驾车回家,正巧碰到林文成从她居住的小区出来,于是报警,很快,林文成被南京警方抓获,并将他转交东海县警方处理。目前江苏省东海县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了林文成。至此,林家上下都松了一口气,但他们依然心存担忧,林文成出狱后,这一切会不会重演。通讯员 王少军 快报记者 李梦雅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