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接吻过于激情咬去男友舌头 面临牢狱之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女子接吻过于激情咬去男友舌头 面临牢狱之灾
2009年03月12日 08:44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BBC新闻网报道,英国一名40岁女子近日在与情人约会时,由于接吻时过于激情,直接将情人的舌头咬下三分之一。现在这名女子正受到法庭传唤,可能会被判刑面临牢狱之灾。

  来自英国纽卡斯尔的受害人,45岁的马克-科克希尔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景:他的前情人,现年40岁的英国女子翠西-戴维斯当晚到他家做客,两人喝了许多酒,正当两人酩酊大醉的时候,翠西对马克说:“你以后再也不能吻我了。”说完之后,翠西开始疯狂地亲吻马克,并且使用牙齿用力地啃咬他的舌头。由于酒精的麻醉,马克刚开始只是配合翠西,但是之后的剧痛让他大叫起来,他甚至用力的敲翠西的头希望她能够停止。就在这个时候令人恐惧的一幕发生了,马克看到翠西嘴中叼着一小段东西,而这段东西正是自己的一段舌头,随后翠西直接从嘴里吐出了这一小段舌头。

  事后马克当即被送往了医院,而医院方面认为无法帮他完成断舌连接手术,因为这样会导致大量感染,而且危险性很高。

  在回忆这段场景的时候,马克面对记者特意张开嘴伸出了自己的舌头,可以看到剩下一小段的舌头以及密密麻麻的牙齿印。

  翠西解释了自己的行为其实与情人并没有关系,她只是为自己不能生育而感到十分沮丧,最后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发泄心中的郁闷。而作为无辜的受害者,受伤后的马克已经没有办法感受到味觉,并且正常说话发音也受到了影响,于是无奈之下将翠西告上了法庭。

  据悉,英国下级法庭已经以严重伤害他人身体的罪名判翠西有罪,翠西随后上诉,结果这个判决被高一级的法庭撤销,随后双方的第三次开庭将在三周之后进行。目前,翠西已经被保释。(古道)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