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吓唬男友跳河自杀 男友下河施救溺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为吓唬男友跳河自杀 男友下河施救溺亡
2009年03月13日 13:4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3月12日),西城区高梁桥下,120急救人员正在对一名躺在地上的男子抢救。按压、人工呼吸、插管、输液……十分钟后,医生无奈地摇摇头。

  一名女子浑身湿漉漉地坐在河边岩石上,望着河边。冷风吹来,身子不断颤抖。她说,她与男友吵架后跳入河中,男友下水施救不幸遇难。昨日,西城刑警介入调查此事。

  女子自称叫刘华,与男友来自河北固安。刘华说,自己离婚,男友有家室。一个月前,她为了摆脱这种关系来到北京做保姆。昨日上午,男友来到北京找她,两人约定在西直门地铁见面。上午11时许,两人发生了争吵。

  刘华未透露争吵原因。她只记得,她跑到河边跳入浅水区,吓唬男友要自杀。男友立即下水施救,不幸落入深水区。

  “我也不会游泳,赶紧大喊救命。”刘华一边挣扎爬上岸一边呼救。西环广场停车场保安、建筑工人和商店店主都听到刘华的呼救声,急忙跑来,发现了一名男子漂在河上。

  “有人跳河啦!”不知谁喊了一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有人拨打了110和119。

  10分钟后,消防员赶到。目击者说,一名消防员系着绳子下水,用手中的钩子钩到男子,将他拖上岸。

  120赶到后,急救人员对刘华男友进行了抢救,但其瞳孔已放大,医生表示无能为力。

  之后,刘华被西城刑警带走。男友遗体则被装进黄色尸袋运走。(陈俊杰 实习生刘珍妮)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