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美容美发、室内装潢最易发消费纠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调查显示:美容美发、室内装潢最易发消费纠纷
2009年03月14日 09: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内最大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网发布对2770名网友进行的一项消费体验调查显示,美容美发、购物和餐饮、室内装潢等消费时最易发生纠纷。

  “每次去做头发,感觉都像是一次冒险。”被调查的网友李小姐的抱怨是不少爱美女孩的心声,调查显示,美容美发是消费者最容易发生纠纷的行业,占受访者的三成。

  餐饮消费的投诉主要集中在菜品质量不稳定、服务水准有待提高、收费不透明,这三大问题占据受访者的八成。(胡笑红)

  消费者维权行为比例

  维权行为     比例

  直接找商户负责人协调 78%

  找消协或工商质检部门投诉 12%

  通过网络发帖求助 5%

  向媒体举报 4%

  选择法律途径维权 1%

【编辑:赵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