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分手不接电话 男子潜入敬老院劫持其老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友提分手不接电话 男子潜入敬老院劫持其老爸
2009年03月20日 14: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4时许,一名男子因恋爱遭到失败,跑到禅城区升平敬老院,持尖刀将该敬老院的一名70余岁老伯劫持。据该敬老院老人透露,该男子做出如此疯狂举动,其目的主要是为了引女方前来见面。据了解,事发后警方立即赶至现场,一小时后警方便控制现场,解除威胁。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对该案展开调查。

  男子持刀逼敬老院老人

  昨日凌晨4时许,位于红路直街小巷拐弯处的禅城升平敬老院被一阵紧张的气氛笼罩。“快给你女儿打电话!”一名男子站在一位老人床前,挥舞一把明晃晃的匕首。护工潘姨介绍,她听到声音后,看到一名青年男子,持一把约30厘米的尖刀对准一名老人,逼迫其打电话,其余4名老人被吓得目瞪口呆。随后,她立即跑到传达室,请求门卫帮忙报警。门卫称,持刀男子很可能是从铁门攀爬进来的。

  警方: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事发敬老院共有近300名老人入住,有42名护工,5到7名老人家住同一间房间。据敬老院护工介绍,被劫持的老人姓朱,今年73岁,东北人,小女儿在佛山生活。

  事发后,警方与朱伯的女儿先后赶到现场,确认了持刀男子的身份。该男子手持匕首,多次将朱伯女儿唤至跟前,要求恢复恋爱关系。朱小姐表示,该男子姓张,他们两人谈过一年恋爱。前日下午,朱小姐向张某提出分手,后来张某醉酒后将她左眼打伤,朱小姐拒绝接听张某的电话。“张某跑到敬老院来就是逼父亲打电话引我出来”。昨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确实曾发生过该案,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王广永)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