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掀“危机时尚”风潮 引时装设计师效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米歇尔掀“危机时尚”风潮 引时装设计师效仿
2009年03月20日 14:3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着装品位广受好评,她已成为美国女性穿衣的风向标。美联社18日发表时尚文章将米歇尔的着装风格与前任美国第一夫人们做了一番比较。报道说,米歇尔的衣服艳丽而简朴,常搭以现代风格的饰品。在经济萧条的时下,米歇尔似乎以清新却不卖弄的外观表达了一种感性,从而引起时装设计师们纷纷效仿。

  

    美国媒体18日报道,随着米歇尔的衣着品位越来越受到普罗大众和时尚界人士的青睐,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将于6月向她颁发一个时尚特别贡献奖。

  告别奢侈穿衣之道

  曼迪·诺伍德专就米歇尔着装写了一本书,该书将于5月出版。诺伍德认为,米歇尔穿衣的特别之处在于其现代感。“她像大多数女人那样,一身衣服穿一整天”。而就在一两代人以前,美国女性还得从晨袍到晚礼服,一天换衣好几身。那时美国的时尚领军人物是第一夫人玛米·艾森豪威尔和其后的杰奎琳·肯尼迪。

  杰奎琳:

  从欧洲找时尚灵感

  《纽约时报》一专栏作家安东尼认为,米歇尔的着装风格更像玛米·艾森豪威尔,极其入时,而不像总要从欧洲时装秀找穿衣灵感的杰奎琳·肯尼迪。

  希拉里:

  永远穿裤装套服

  米歇尔的形象每天都有变化,这让她与喜欢裤装套服的劳拉·布什和希拉里·克林顿形成鲜明对比。米歇尔会重复穿同样的衣服,不过会配上新饰品,这也是普通女性的做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