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面向老年人推出“旅游消费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陕西汉中面向老年人推出“旅游消费券”(图)
2009年03月23日 10:21 来源:陕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陕西省汉中版“旅游消费券”新鲜出炉。从3月6日起,汉中多家旅行社和全国各地旅游专线供应商携手打造“快乐假期”旅游超市,推出“感恩父母,回馈社会”活动,率先印制并派送陕西旅游史上首批“旅游消费券”。

  从3月6日起,“快乐假期”旅游超市向汉中55岁以上的长者,派送价值100元的旅游消费券,消费券数量为2万张,合计总值达到200万元。

  “快乐假期”旅游超市经理赵雪梅表示,“给长者派送旅游消费券之举是我们响应国家旅游局提出的‘国民休闲计划’的实际行动,希望能有效拉动内需,刺激汉中旅游市场发展,带动经济增长;也是汉中旅游黄金时节即将到来,想为汉中人走出去了解世界,提供线路更丰富、价格更优惠、服务更温馨的旅游选择平台。”

  旅游超市开创了汉中旅游的新模式,这种网络化、规模化、集散化平台,可以集散客成团队,降低游客费用,能为汉中人出外旅游和外地人来汉中旅游提供更便捷、更优惠的旅游服务。(李卫)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