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男露宿街头绝食三日 市民称绝食求爱不可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痴情男露宿街头绝食三日 市民称绝食求爱不可取
2009年03月24日 09: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同志,你快来!我们店旁躺着一个男子,已经3天没吃东西了。你们赶紧想想办法吧!”3月23日中午,一市民致电本报热线求助。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该男子竟是为了感情问题而绝食。经多方规劝,男子仍不肯进食,也不愿离去。

  当日下午1时许,在南宁市共和路183号,一青年男子斜靠在一堵墙旁。该男子上身穿花格外套,下身穿着牛仔裤,耷拉着脑袋,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在附近经营通讯产品的刘先生说,从3月20日中午开始,该男子便出现在附近,除了偶尔走动外,基本都坐在这里不动,既不吃东西,也不大和附近的人交流。22日,刘先生和男子发生口角,自己的眼睛被打肿,对此,刘先生只好自认倒霉。

  刘先生听说,该男子是因为和附近一面包店的女员工的感情问题,而在此绝食的。附近某面包店的店员称:“该男子曾几次到我们店里买东西吃,逐渐喜欢上店里的一个女孩,但两人并未确定关系,双方甚至不清楚彼此的名字。可男子却认定对方是他女朋友,并经常来店里纠缠。几个月后,女孩不胜烦恼,过完年辞职离去。”

  3月20日,该男子再次来到,向店员询问女孩的下落。店员们表示不知后,该男子便撂下狠话:“我在这里不吃不喝直到饿死,就不信她不来见我。”此后,该男子一直在此守候,连续3晚都露宿街头。附近居民说,每天从一早开店到晚上关门,都看见男子坐在墙边,却从未看到他进食。记者几次试图和男子沟通,但他均未搭话。无奈,记者只好拨打110求助。随后,110民警和120医护人员先后赶到,询问该男子是否需要帮助。记者也买来食物,可该男子仍是不肯起身,既不吃东西,也拒绝到医院接受治疗。民警、记者、店员、路人苦劝半个多小时,但男子还是执意绝食,并把记者买给他的食物丢到一旁。

  民警无奈地表示,该男子目前神智还清醒,坐在此处并不违法,既然他不肯接受帮助,警方也不能将他带走。如果附近市民发现新情况,可拨打110报警,他们再作处理。

  对男子的这番“痴情”,围观市民纷纷表示,绝食求爱实在不可取,更何况他和女孩间并不存在所谓感情,希望他能及早醒悟。市民黄小姐说:“这么‘凶猛’的爱,要是对我的话,我是无法承受得起的。”至23日晚8时,该男子依旧躺在路边 。(记者 邓师炜) 来源:南国早报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