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婚外情杀死对方儿子埋尸 事情败露掐死情妇(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婚外情杀死对方儿子埋尸 事情败露掐死情妇(3)
2009年03月26日 14:52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得从10年前他和被害人田某的一段孽缘说起。

  那时候胡永存做小生意,走到田家,住了几天。田的男人懒,吵架没柴烧,胡就上山帮他砍柴。

  在山上,胡永存不小心把腿摔骨折了,只好在田家养伤,一住就是3个多月。在这期间,胡永存利用田家夫妇闹矛盾,文化程度低的弱点,以军人和秘密组织成员的谎言,先后多次拿自己买来的军服等道具,骗取田某及其家人的信任,在田家长期住了下来。

  田家只有两间土屋,娃又多,胡就给他们打地基盖房,忙前跑后,获得了这家人好感。田对胡说,你这人有脑子,会做活。

  “我1991年因为盗窃判过刑,在老家抬不起头,和妻子因为鸡毛蒜皮的事经常闹矛盾。在她这儿觉得她这人不错,就想求个平静的生活。”胡永存就此乐不思蜀,再也不想回丹凤老家,回到自己的妻子儿女身边。

  胡永存刻意掩盖过去,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潜入老百姓家的秘密军事情报员。他一改自己在老家的形象,干活勤快,乐于帮助琵琶村的邻里乡亲。加之他高中毕业,又见多识广,在山村里可是个大能人。比他年长七岁的女主人田某,不由对他渐生爱慕。

  有一天中午,田和胡在亲热时被田的大儿子郭仓撞见。田就叫胡把她这个娃送出去。

  以上军校为名杀人埋尸

  那还是2001年7月间的事情,那时受害人的丈夫还健在。因为此前胡永存曾吹下大话,说自己的秘密组织在上海的军政学院有门路,田某在这件事情之后,就要求胡永存想办法把长子送到部队。

  胡永存在商县转了七八天,没找下啥工作。想着这大话吹下了,没办法给田某交差,就以军校要考察身体素质的名义,将15岁的郭仓带到丹凤县武关老家的山林里,说要考验其如何实施自救,残忍地将其勒死,并从附近一个村民家里借来铁锨,将尸体掩埋在了一个废弃的炭坑里。

  杀人埋尸后,胡永存回到田家,声称上军校的事情已办妥当了,并拿出了自己在照相馆合成的郭仓的军人照片让田某观看,田某非常高兴。

  随后的几年间,田某不时也产生疑问,却都被胡永存编出来的一个又一个谎言蒙蔽。为了圆谎,胡永存先后多次赶往商洛,刻制三角章,伪造郭仓寄给家人的信件。每隔几个月,只要发现田某一想儿子,胡永存就立刻模仿郭仓的口气给家里写一封信,来骗取田某的信任。

  胡永存想着把人家娃杀了,就给人家好好做活,把人家家里弄得美美的。

  2004年,郭仓的亲生父亲不幸遇车祸身亡。亲属一致要求把郭仓找回来参加父亲的葬礼,田某这时又对胡永存起了疑心。

  为此,胡永存借机跑到了商洛市,模仿郭仓的声音给家里打电话,声称毕业后组织上给改名叫金辉,现在已经分配到江西某秘密军事基地工作,无法回家。当时田家还没有装电话,胡永存有意将电话打到邻家。按照当地风俗,身披重孝不能进别人家门,电话是田某的亲戚接的,另一边的胡永存对家里的情况自然是应答如流。

  度过这一次危机之后,胡永存就和田某住到了一起。2005年5月的一天,田某在收拾床铺时,无意间发现了一枚刻有“军政”字样的三角章,一种不祥之兆袭上心头。

  胡永存再也没法伪造郭仓的信件。因为长期和儿子失去联系,田某对儿子的去向下落将信将疑,就时常逼着胡永存找回郭仓。为此,二人经常发生争吵厮打,感情逐渐破裂。

  直到2009年年关将近,田某眼看别人家里团团圆圆,不由再次勾起了对7年多未见面的儿子的思念,强烈要求胡永存送她去看望儿子。

  1月9日,胡永存假意带着田某在高速路边等前来接洽的军车,眼看天色将晚,就将田某暂时骗到了丹凤县武关老家。当晚,二人又因郭仓的事发生激烈争执,眼看恶行败露,厮打中胡某竟将田某活活掐死。

  这一段十年的商山野情所酿就的连环血案就此真相大白。

  个中滋味

  “我这十年,是从一个阴影走进了另一个阴影。”身处牢狱的犯罪嫌疑人胡永存终于可以不再说谎话,可以真诚地去忏悔这些年来,他带给这一家的爱与恨,血与泪。

  商南县公安局长赵黎军认为:“诱发这一案件的根源是婚外情。这就要求我们公安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基层,加大对矛盾纠纷的排查,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田某坟头,俩女儿哭成一片。

  大女儿:“我弟和我妈死得太惨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凡事多留心。”

  小女儿:“他太会伪装了,我就希望早点把老胡绳之以法,以慰我哥和我妈的在天之灵!”陕西电视台记者 许建宁 法制网记者 台建林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