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春夏女人必备四大裙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09春夏女人必备四大裙装(图)
2009年03月26日 16:43 来源:时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夏必备裙装之1:危险尺度Mini裙

  Mini 风潮再度袭来,而且越加地挑战你的性感尺度,刚好盖过内裤的危险尺寸成为了摩登女郎们最性感的武器,可爱的雪纺褶皱充满女人味道。

  搭配密码:千万不要将长上衣穿在裙子的外面,不然别人会误以为你下面没有穿裙子,而产生低级感,紧身的针织衫和简洁的背心都是不错的选择。

  春夏必备裙装之2:夺目艳色A裙

  亮丽的色彩也是本季最大的流行点,而且款式也拥有多重选择,浪漫的褶皱是跳跃在裙装上的精灵,令你的装扮充满层次感和跳跃性。

  搭配密码:要选择色彩简单而纯度偏低的上装与其搭配,同样鲜艳的撞色会令你的装扮显得过于凌乱。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